【心沉】别来无恙08

“别!” 


韩沉刚想阻止斧头却已经砍了下去。


大金牙的嘶喊还在回荡着,那斧头却只是深深的卡进了手边的木头里。


“原来你也是怕死的……哦,瞧瞧。”joker嫌恶的往后退了两步,只见大金牙裆部的深色蔓延开来,顺着裤脚滴到了地上,“我的小可怜,都吓成这样了。”joker踱了两步,随后转过身,看着愣在一边的韩沉。“我想让韩警官来审判他们。”


“你答应过我的,你把我爱人带到哪里去了……”韩沉的话几乎是从齿间一点一点挤出来的,只能想办法将joker的注意力引回到自己这里,可是并没有那么顺利。


“韩沉,你不会想看见他的,他不像你想的那么美好,他可能已经残破不堪,就算是这样,你还想见他吗?”joker眸子里充满着悲伤,脸上却依然带着诡异的微笑,肌肉像是机械一般调动着脸上的皮,让本就诡异的气氛重新结上了一层薄雾。


“你答应过让我们见面的不是吗……”韩沉将纸条仍在joker的脸上,正是joker留在医院的那张。


joker倒也不恼,点燃了纸条,掐住大金牙的下巴就塞进了嘴里,随后死死捂住人的喉咙不至于闹出太大动静。


韩沉抽身猛地冲出去,想要将人扑倒在地,却被眼前人的一个响指打断,无比熟悉的响指,韩沉的眸子中逐渐失去了光彩。


“沉沉……你不是很喜欢枪吗……来,把它拿起来,对准他的头,然后……扣动……”韩沉僵在原地,joker看着他出神,忽略煞风景的大金牙,倒是跟照片里年轻时的韩沉别无二致。


joker却突然后悔了。


joker后悔了,不该让这双好看的手粘上罪恶的血。


joker在韩沉扣动扳机之前将人手中的枪拿下,抽出匕首,毫不犹豫的切断了大金牙的喉咙。马戏团的猛兽闻见了血腥味,都逐渐躁动起来,joker将两人一起吊起,扔到了关着老虎狮子的上方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打断了吊着的绳子,两人顺势而落,被已经饿了许久的兽类分食的一干二净。


“沉沉,不着急,不能让你在这里想起之前的事……这太脏了……”血液从笼子里流了出来,汇聚到大金牙刚刚坐着的凳子上,完美的掩盖了证据。


joker附在韩沉耳边,轻声下达了指令,韩沉便软绵绵的就要倒下去。joker眼疾手快的将人抱起,走回了自己的那间屋子,衣柜的门还是开着的。joker开心极了,他的韩沉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。


joker将韩沉放在床上,却又摸出人的手铐,将人的手绕过铁艺床头,牢牢铐住。“对不起啊我的宝贝儿,我还不能让你动……”joker心疼的摸了摸那段被冰冷的手铐磨蹭的那段皮肤。


韩沉又来到了那片森林,空气潮湿,却没有了往常的迷雾,韩沉竟一时间分辨不出来这是梦境还是现实。韩沉兜兜转转在林子里转了一圈,却又回到原点,正当韩沉快要迷茫之际,身后却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韩沉微微回头,在不远处,是一个人的背影。那是韩沉每次做梦都会梦到的场景,却又当每次快要碰到那人的时候,周围的环境都会突然的消失不见,变成一座悬崖,反应过来时,那一脚已经迈了出去,猛地坠入现实。


韩沉不敢去碰,他怕又像之前那样破碎开来,只好小心翼翼的靠近。那人身上若有若无的古龙水的味道又飘散开来,韩沉缓缓意识到眼前的人到底是谁。


“joker……”


韩沉并不想承认,但是眼前的人却毫不留情的撕碎了自己安慰自己的幻想。眼前的人逐渐转过身,那人脸上却没有了骇人的小丑妆,取而代之的是何开心那张温和的脸,韩沉快要溺死在那桃花眼中。


“我们又见面了韩沉。”何开心手里还拿着一朵红玫瑰,红的让韩沉移不开眸子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韩沉依然不明白眼前人的意思,韩沉不敢去猜。何开心却是红了眼圈主动的凑过来抱住人。


“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……”


韩沉突然被抱着手足无措,尴尬的放在身体两侧。


这又是个什么情况?


本该是挟持着自己爱人的何开心出现在自己的梦境里,听着口气貌似还是很久没见的“宿敌”韩沉彻底混乱了。


何开心贪恋着人并不存在的体温,紧紧地将人禁锢在怀里。


韩沉猛地推开人,观察起来周围的环境,这个梦仿佛跟之前一样,又仿佛不一样。梦逐渐的清晰起来,没有了往常一般的雾气,太阳透过树叶映照在地上,给周围本来阴冷的空气中带来一丝温度。


何开心被推的往后退了几步,眼睛里是毫不遮掩的悲哀。


韩沉再也受不了这一阵诡异的安静,“你到底是谁……”韩沉有些崩溃,一把扯过人的领子大吼,“你把我爱人关到哪里去了!?”


何开心就这么被扯着拖近了自己跟韩沉之间的距离,何开心最终是红了眼眶,“你总问我你的爱人在哪,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还在不在,还是不是当年的那个他……他被仇恨冲昏了头脑,于是……就有了我……”


韩沉眼睁睁看着眼前人的脸渐渐变成了那杀人魔的脸,双腿如同树根一样,深深的扎在土地里。


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
joker牵过人僵硬的手,附在自己蓬勃跳动的心脏上,“只剩下这份爱留下来了……”

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_Zhao穆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