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沉】别来无恙10

一阵失重感过后,韩沉似是到了深渊底部,深渊下没有想象中的惊涛骇浪,反而是一阵诡异的宁静。韩沉摸索着爬起来,环顾四周,依然是令人眩晕的迷雾。韩沉试着往前走了两步,眼前的一幕令人窒息。


何开心仿佛在血水里过了一遍似的,被一棵古树禁锢着,似是没了生气。粗壮的藤蔓长满了尖刺,就这么扎在那人的皮肤中。


“何开心……”


韩沉踉踉跄跄的往前走,地上铺满了残肢断臂,韩沉留意着,发现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实。


那些……好像是何开心的尸体,是joker做的吗……韩沉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那么古树上被绑着的那人……不会就是何开心的本体吧?


韩沉有些不敢想,满眼都是何开心浑身是血的样子,只觉得双腿有些发软,却没有停下来。


他需要去确认,古树上那人到底是不是何开心。


韩沉用尽了全部力气,走到了古树面前,看清了那人的全貌后,浑身的血液就像是要倒流回心脏似的。


“何开心……”


韩沉轻声嘟囔着,想要唤醒那人,温热的手心抚上那人冰冷的面颊,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红了眸子。


就在韩沉沉浸在悲伤中时,一只血手就这么出现在面前,韩沉一惊,下意识摸向腰间的枪,却被人死死拧到身后。韩沉咬紧了牙关回头去看,一张小丑脸就这么突然出现在眼前,惊得韩沉头皮一炸。


“好久不见啊~阿沉……”


joker语气中无不透露着暴虐,韩沉眼睁睁看着joker将魔掌伸向了奄奄一息的何开心。
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


joker在韩沉祈求的目光下,抚上何开心的脖子,青筋暴起,生生掐断了树上那人的脖子。


“欢迎来到我的世界……”


韩沉就这么被拧着胳膊,眼睁睁看着何开心的脖子以一个诡异的角度扭曲着,韩沉崩溃的失声大喊,喉咙中却发不出一丝声音,巨大的痛苦在韩沉的脑内炸开,那些被迷雾覆盖的记忆,逐渐清晰起来,往事的一幕幕出现在眼前,像是走马灯一般,停留在了那场爆炸中,韩沉透过记忆,看见了歪倒在树上的何开心,浑身的细胞都写着拒绝。


“我杀了你……”


“嗯?什么?我没听清……再大点声~”joker摸进了韩沉的衬衫中,附在了那颗正在蓬勃跳动的心脏上。


“我杀了你!!”


愤怒冲昏了头脑,竟真的将身后的joker推开了些许,血液冲进大脑,眼白布满了红血丝,一拳向着joker的心窝打去,招招直逼致命处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对……在疯狂点!我真的爱死你现在的样子了……”


joker不在意的躲着人没了分寸的拳头,被人钻了空子,摁在了堆积如山的尸体上。


韩沉穿着粗气,平复着内心的波涛汹涌,咬着牙关看着被掐着脖子还在笑的joker。


这家伙到底在笑什么……


韩沉火窜的越来越大,收紧了虎口,再紧些就要取人性命了。


“咳咳……杀了我阿沉……杀了我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这里是joker的精神世界,何开心的本心被封锁的死死的,这个joker更加的疯魔,人性所剩无几,看着想要掐死自己的韩沉疯狂的笑着,慢慢举起了右手,韩沉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。


“啪。”


“嘭。”


一声响指,一声枪响……深渊又恢复了宁静。


韩沉愣了许久才回过神,joker脑门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血淋淋的洞。


“我……”韩沉回头想去寻何开心的影子,古树上的人却凭空消失了。


韩沉失神的跌坐在地上,愣愣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手里的枪。


“我干了什么……joker和何开心……都消失了?”


韩沉小声嘟囔着,手脚并用的往前爬,走到了古树前,伸手摸上了还带着血渍的藤蔓,那诡异的藤蔓却动了起来,缠住了韩沉的双手,将人吊了起来。


韩沉一惊,立刻想要挣扎,却被另外的两根藤条拦住了动作,变成了刚刚何开心的处境。藤蔓的尖刺扎进皮肤,那尖刺上像是有某种毒素,韩沉的脑袋变得昏昏沉沉,这时,一双皮鞋出现在眼前,韩沉皱了皱眉,总觉得这皮鞋很熟悉,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猛地抬头看去。


那人长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嘴角的微笑却让人不难联想到joker。


“你……”


韩沉刚想开口说话,却被眼前的人捂住了嘴。


“嘘……我可以帮助你完成你想的一切……不过……你需要睡一会……”


那人温热的手掌抚上了韩沉的眼睛,感受到韩沉的睫毛刮了刮手掌心,温柔的勾了勾唇角,看向后面的古树,古树似是听到了人的召唤,一根纤细的藤条,扎进了韩沉后脖颈,控制了韩沉的大脑,让他沉浸在梦中梦里。


“开心…你暴露了,我来驱逐你的心魔……”


韩沉是在第二天晚上醒来的,看着还在昏睡的“joker”,拧过身子,脚尖夹住了放在桌子上的手铐钥匙,攒了力气,将钥匙扔到了手上,解开了手铐。抱起何开心走到了自己的车前,回头看着乌烟瘴气的马戏团,满脸阴霾的将何开心塞进车里,搜刮着人身上的东西,一个遥控器映入眼帘。


“火光中,与我的爱人做最后的告别。”


韩沉默默嘟囔着这一句话,靠在车上大笑起来,笑着笑着眼泪不听话的夺眶而出。身体如同坠入冰窟,盯着马戏团丝毫没有怜惜,摁下了遥控器,马戏团内一片漆黑,短路的电线噼里啪啦的引燃了地上镁粉,干燥的木头几乎是一瞬间被点燃了,伴随着今晚的东风,整个马戏团照亮了半边天。


伴随着爆炸声,韩沉的车子渐渐驶离马戏团。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Mu_Zhao穆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